close

DSC_0324.jpg  

小嬿是我去年文定的新娘,今年結婚依舊還是找我服務,超級開心,這次結婚地點是在嘉義,原本一聽到是嘉義PENNY真的有在考量要不要放棄這個機會,因為自從兒子五個月後就沒有再接外縣巿的新秘CASE了!小嬿真的超級好,她真的超級希望我為她服務超級尊重專業,不但付了車馬費還連住宿都找好了,更貼心的是知道我有老公、兒子會陪同(因為必須靠老公接送^^")並選了二張大床的房子給我們,而且連宴客時都邀我們全家入席用餐,我只能說PENNY真的很幸運,遇到都是這麼相信我及那麼好的客人

DSC_0329.jpg

最近很流行韓風造型,小嬿這套白紗真的太有韓風的FU,超級適合她!

DSC_0334.jpg 

所以PENNY為她設計一個低盤白紗髮型,再配上蕾絲帶水鑽的頭飾,走韓風自然系不需要過多炫技巧的髮型,就可以讓小嬿突顯她原有的氣質,是不是超級典雅呢?

 

DSC_0338.jpg

當日做完造型小嬿超級滿意的,到了宴會場迫不及待興奮的跟我說"PENNY,這套白紗跟造型大受好評,所有的親友都說超美的",其實我比小嬿還要開心興奮好幾十倍,因為新娘被誇奬,我比她還要開心!!

DSC_0347.jpg  

希望小嬿永遠的幸福快樂

 

專業品質保證

 使用MAKE UP FOR EVERMACSHU UEMURA LAURA MERCIER法國Fly up...專業品牌保護您嬌嫩的肌膚

 

Penny芳萍喬思蜜整體造型團隊

 FBpenny900101@hotmail.com  MAIL: penny900101@gmail.com

BLOGhttp://pennylove1314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pennylove1314

TEL 0952-277272 PENNY 芳萍老師 LINE ID: pennylove1314

 

 

新娘秘書、台北新秘、中部新秘、珠寶捧花教學、Trust me 喬思蜜整體造型團隊、penny 芳萍新娘秘書、新秘進階初階班、新秘作品班、新秘教學、新秘整體造型教學、手作捧花、一日新秘,半日新秘、結婚訂婚新娘秘書、優質婚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